close
呃~~我沒拍照,等我想到要拍時,已經是支離破碎的模樣了…
是滴…我根本忘了網誌這回事,哈哈
其實,我也只買了ng綠豆凸及一半咖啡 一半紅茶的餅乾。
哦對了,還有四包炸醬麵…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甜,對,妳們都知道
會買就是因為好奇點了電子報,然後就給他下標了…狂愛花錢而已
綠豆凸當然是愛吃餅的老媽評論…恩…就還不錯,三個五十算便宜…就降
至於餅乾,還真的滿好吃的
對我來說還是甜了些,不過味道挺不錯的
紅茶和咖啡的味道都吃的出來。
尤其是紅茶餅乾,很香,吃完手指都會有紅茶味呢……
要是有商店的話,我會常買吧…
可惜離太遠了,而且又得考慮宅配費用…
恩,省著點好了,有吃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