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很新的一家店~~

話說昨天承齊二隻玩太累了,從晚餐開始睡,叫不起來,所以乾脆又在娘家窩一晚
但是這麼一來,早上送承上學時,齊也得跟著出門了
想順便拿洗好的照片再回家,結果店家還沒開,就想找個地方打發時間吧…
繞呀繞的,發現員林像樣的地方很少耶…
咖啡館還沒開,我不想去速食店,早餐的選擇好像只剩下一般的美x美一類了
剛好看到這家新開的早餐店,沒錯,供應物也是一樣啦,只不過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就給他停下來啦…
這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點的B餐:

一碟沙拉,二片烤土司,加豬排蛋,哦,還有一杯小紅茶,NT45.-
新開幕打完折才36元…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看擺盤就是明顯比坊間的早餐店用的塑膠盤用心了些
對啦,我是以貌取人…呃,取店
因為通常早餐店就都那幾樣了,所以真的是吃奇檬子的
豬排我喜歡!
供應早餐原物料的大廠就那幾家
而平常吃到的都是黑胡椒味很重的那一款,我不愛
這家用的是比較偏甜的,肉感覺也比較嫩…
紅茶也不錯喝…
有喝到茶味,也不會很甜,跟用大包茶包泡起來的糖水比起來,還滿夠味的

也許是家裡也是做生意的關系吧
對於勇於開店的年輕人,我都會寄予滿滿的祝福
看這幾個女生一整個很忙,大約是流程還不是很順吧
但不時也聽到她們自己在喊加油,有一種感動
希望她們能快快步上軌道,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唷…

對了,忘了拿名片
蕃茄村在靜修東路和育英路交叉口
八方雲集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