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承
這隻三歲小人,上了學後更加古靈精怪,也很有個性

小孩愛吃糖,我知道
但還得限制一下,畢竟不是什麼營養的東西…

眼看就快九點了,再半小時就要喝奶上床睡覺了
承拿著乳鐵蛋白的口嚼錠,說他要吃a夢的糖糖…
我當然不希望他在這個時間還吃甜的東西
可是當時弟弟魯著要睡要喝奶了,而老公還在算帳款
順口說出:想吃糖糖,先罰站五分鐘…
該知難而退了吧?
結果………
這小子居然很自動的去拿了一片巧拼,
放在房間的角落自己罰站起來
還跟我說:媽媽,五分鐘到了要叫我哦
我…我…
好想笑哦,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