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從我覺得在愛買買的麥芽餅很好吃後,一直想做的事^^
記得上次和老爸在吃餅乾時,有跟他說過昇田的很有名,也不錯吃,而且不會黏牙
老爸笑著說:要麥芽不黏牙還不簡單?油放多點就好啦…(真的嗎?)
言猶在耳,今天就馬上有了比對

左邊是昇田,右邊是賣場牌
一開始的包裝上,就感覺賣場牌要贏了……
尤其是昇田的包裝上那一點一點白白的油花,爸…我相信你了

再次請出asimo來比大小
賣場牌略大一些,當然表面也是有點油啦,但看起來是清爽多了

再看糖餡,還是賣場牌大方

昇田的包裝袋上,還留有一堆油……

小小記:
其實本來對這類餅乾沒什麼興趣啦
但家裡如果有出現,還是會吃
昇田當然很久以前就嚐過口味了,真的不錯吃
不黏牙,糖餡帶有一股微酸,消除了甜膩感
不小心在大賣場發現賣場牌後(拍謝,我找不到它的名字哩)
發現這個餅乾還滿好吃的
一樣都是黑糖口味,賣場牌就直接是黑糖味,沒有別的味道,也不會太膩
找了嘴挑的老爸來比,也是同意賣場牌勝出^^
所以囉,在我家,並不會很相信熱門團購這一套(呃,有啦,我還是很好奇)
因為還滿多東西被打槍了呢……
當然,每個人(或家庭)口味不同,所以,吃是很主觀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