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要去廣州公司出差,聽說是為了新車上市做準備
冷呀~~~這種天氣
弟本來衣服就不多,而且size很大,不是很好買衣服
以前龍馬還在時,都在龍馬幫他買衣服
現在很少找的到可以買他的衣服的店了
跑去H 啦G 啦,這些品牌現在也都把尺碼做小了
XL的衣服,大概只有以前的L吧?

徵得老妹的情報,精明一街有外國尺碼的衣服,而且不貴!!
精明一街耶?
幾百年沒去了…上一次去記得是幫同學找路應徵工作時去的吧?
不管了,反正也要去騰華換我的DVD和大燈,去逛逛唄…

車子停在立體停車場,懶的帶推車,把小張弟弟抱起來逛比較快
到了店面我就後悔了>"<  沒推車害我不能好好的逛呀…
真的好便宜哦………
雖然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中午,沒什麼店家開
但去逛的那家就有弟的衣服可以買了
而且一看就知道弟可以穿……

旁邊也有賣女裝的,一樣價錢可人
算了算,比大賣場賣的還便宜耶,真好
(這就是我後悔沒把推車帶下去的原因了,不能逛)

幫弟買了一件大外套,防風防水還雙層加厚
又加買了二件襯衫(厚的),一件雙刷毛保暖T,一件毛衣
一大袋才二千八,我自己在心裡直呼便宜
下次找個時間我還要上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