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木頭說這二天比較忙,要我送承上學時,順便把弟弟也帶出門吧!
ok !我一向很好說話的(沒被惹到時,哈)

送承進學校後,想說要去洗照片,當然得找個地方打發時間,不然人家相片館還沒開呀…
很自然的又跑去維亞吃早餐了^^(那個良媽呀…為什麼我這麼常去了,還是沒遇過妳?)
從學校到維亞的路上,就發現土匪開始上班了,中華電信前那一排是重點區!
轉到林森路,我後面剛好就有一台土匪,可能是要去華成拖的吧?
喵咧,我轉到維亞門口停好要下車,發現土匪居然在路口開始鳴鳴叫,是怎樣?要堵我呀?
好,反正我在現場你也不能拖,我的奇檬子突然很不爽起來…

我不是什麼頑固份子,只是我把車停很邊邊了,根本不會影響交通
而且,你他媽的把員林的路邊停車格都塗銷掉,又沒配套措拖,暗
要不要乾脆叫大家都別買車開車好了…?

好,我承認我還記著上次被拖吊的仇,所以這次我就很堵爛的下車
把車門打開逗齊齊,但也沒離開的打算
就這麼看著拖吊車從林森路慢慢轉進靜修路,還一路慢慢的想往邊靠
(切,我更篤定他是看上我了-->我的車)
好,我繼續玩小孩,他在準備停在我前面要等我離車
老娘不爽的一邊看拖吊車一邊玩小孩,他看出我故意的吧,不想理我了
(反正等我的這段時間,他去華成可以拖很多了)
就開走了,我心裡有種報復的爽快(老鼠冤嗎?我也挺無聊的)

去吃早餐了,哼,臭土匪,我不會給你拖我第二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