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泥豬排定食…吧?好像是178…哈,忘光光了

呵,千交代萬交代,可千萬別讓承知道媽咪偷偷帶著弟弟去逛大街哦……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啦,還有珊媽&可愛的真真^Q^
約好了要去好市多,逛完想說來吃個午餐順便逛逛精明一街(是的,精明一街,我又來了)
就乾脆來這吃飯了^^

豬排特寫來一張,還有後面的高麗菜絲,整個大勝福勝亭~~
還是精誠店的感覺比較好,公益店讓我很失望…

左邊是附餐味增湯,就正常口味囉,不過我滿喜歡喝的
右邊是蘿蔔泥,現在吃東西有蘿蔔泥我都會喜歡加這個(火鍋也是)就是覺得有清爽到

真真的兒童餐……
拍了才想起上次在公益店也點過兒童餐給承,忘了跟珊媽說c/p值給他很不高…(珊媽,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