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想到就不爽
難得今天放假帶承去輕井澤吃火鍋
要把車開去火車站旁的停車場時
一群約十幾歲的少年吧,加上一個女生
就很故意的勾肩搭背不讓人過馬路
木頭在後面叭了一聲,結果那群俗辣就更故意了
連那個女的也很三八的回頭看了一眼繼續擋路

哇靠,大馬路上耶,是有什麼好囂張的?
木頭用力叭了幾聲,總算是讓到旁邊去了
要是我,我就直接繼續下面的行程:停車,吃火鍋

可是木頭不是。
木頭開車經過這群小孩子時,聽到此起彼落的三字經,五字經
靠,連女的也是…很粗耶…大街上這樣罵,這女的是……x翅仔嗎?
而且我們也沒惹到你們呀,是你們耍白目的耶…
結果木頭乾脆把車停在路旁,準備等他們過來。
厚……我會氣死,雖然我很不爽這群沒教養的小孩
可是你把車停下來是什麼意思?
馬的,幾歲了?
三十出頭了耶,還那麼沉不住氣是不是?
車上有小孩耶?你是真的想下車去打架呀?

你說你料到這群小孩不敢過來(事實上,他們真的停下來不敢來)
可是,馬的,要是他們真的上來怎麼辦?
你真的要下去打呀?我跟小孩怎麼辦?
氣死我了,都幾歲了,還自以為是的要教別人的小孩
那些人要是能教就不會在出現在這裡了啦…笨蛋
厚……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