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怎麼我明明就很省呀,老天一直拼命找錢洞讓我的錢跑出去?

想要新相機很久了,可是小歐還堪用,就忍著用吧

想要買房子…呃…這個比較難,可是我要很努力
白目生活圈過太久,我怕我的小孩會跟著失了人格水平

想要換小車,可是大家都說安全比省油重要>"<
雖然我也很愛阿V,可是我說想要年底上市的小飛(honda fit),大家都說開大車比較好 ~"~ 
我的小飛,我愛了你很多年了耶……

好啦,我什麼都忍,什麼都省(吃的除外啦)
現在電腦居然給我掛點了,討厭啦…
雖然白天在娘家還有得玩,但那是串場用的,我的美麗時光都嘛是在半夜
我又沒下載什麼?電腦只是上網聊天敗家寫部落格而已,這樣就莫名其妙掛了?

這個錢不花我會難過,我要買新電腦,現在主機應該不會太貴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