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情爛到不想發文
可是這篇讓我很想快點報上來,因為是我期待已久,很長一段時間沒吃到的東西^^
而且現在新店開幕,打折中,來看看囉!!

切咧,從他裝潢時我就常晃來探訪,竟然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早就開幕了


名片…售價好像都比以前漲了五塊了(我的記憶啦,是幾年前的事了)


迫不及待,點了鴨血豆腐@65  


承不吃辣,點了一鍋豬肉火鍋@100(特價79)
火鍋…恩…就不是他們家的主力…恩…看懂的就懂,不懂的別問


依是小小記:
員林以前也曾經有過台北江耶,可是後來就……
應該是經營者的問題啦,員林人有這麼不愛臭豆腐嗎?
這家新的台北江和大魯桶開在一起的,生意很不錯呢

其實在我記憶裡,最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應該是在逢甲福星路上的那一家
有賣炸的,也賣麻辣的,而且附的泡菜也好好吃哦…
以前在台中混時,常會和同事下班就揪去吃,不然就是同事打包來大家一起加料
煮成火鍋,厚…想到又流口水了
那家的湯頭真的很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收掉了……
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