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這照片連我自己看了都要瞎了,小歐,小歐快回家呀~~
這家在台灣銀行的對面,滿有名的,每天早上經過都會看人排隊買東西
今天早上下了雨,所以比較沒人潮,來嚐看看唄^^



芋蔥@20 
這個芋蔥跟我以為的鹿港芋丸不一樣,是長這個樣子的。看起來很像碗粿
明明一大盤擺在我眼前,我還很白痴的問:老闆,還有芋蔥嗎?

粿的部分和碗粿滿像的,翻過來就看到這一大坨芋簽
芋簽本身就有調味過了,灑上的油蔥也有淡淡的鹹味
不用加醬就滿好吃的,鹹香軟Q,喜歡吃芋頭的可以來試試…

肉粽@20
米粒是煮的比較軟的,但不至於糊爛。我滿喜歡這口感的。

內餡也很簡單,就花生和豬肉
我不喜歡太繁複的,這樣吃起來剛剛好,味道也不錯^^

碗粿@20
滿古早味的,就簡單的米漿和肉團去蒸,加上菜脯

肉丸子在底下…
很像小時候阿嬤做給我吃的味道,好懷念呀…
小子齊一個人嗑光光(呃,肉肉和菜脯媽咪吃掉了^^)

店家附的醬料
米糊加醬油加蒜泥吧,鹹鹹甜甜的,味道不會太重
但其實店家的東西本身有調味過了,喜歡吃原味的直接吃就不錯吃了
重口味本人在下我,不用加醬也覺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