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亞早餐,很久前就在嘛琪家看過,員林也有一家在海洋森林附近,不過我懶的跑那麼遠去,就一直沒行動
現在崇實對面就開了一家,而且早上停車也算好停,想到就會來悠閒一下我的早餐時光…

這是今天的早餐,燻雞帕尼尼(@50) & 熱咖啡(@30)
好像早餐店的材料都上漲了吧,偷翻老公的報價單,都漲價了
不過這家在早餐店裡還真是高檔價位呢,所以我偶而享受一下就好^^
拉亞的咖啡還滿令我滿意的
至少是目前早餐店咖啡裡,最不澀不酸的,很好入喉

燻雞帕尼尼…
紮實的麵包口感,表層烤的香香酥酥的,一咬下去就吃的到麵包香,好吃
生菜底層抹了黃芥茉,跟雞肉口感滿搭的(呵,是說我本來就喜歡吃黃芥茉了)
這家的苜宿芽用滿多的,在三明治上也看的到,感覺滿清新的^^
不過好像沒有官網上的焗烤午餐,不知何時會開賣,呵呵

拉亞漢堡官網  
可以看到完整的men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