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想到這辣到不行的東西,我還是忍不住要譙上幾句
老實說我也忘了為什麼這瓶東西會留到現在?
因為:
第一:這不是我買的,是我家待藥粧店的那個,自己買了又不敢用,就丟來我這了
第二:我"以前"就被它辣過了(想當年是很流行用這個減肥,我也心癢買了一支,用一次就謝謝再聯絡了)
第三:我為什麼沒把它丟了?放好幾年了耶,想想也該過期了吧?

那天不知道那根筋去趴待了
幫小張弟弟洗完澡要穿衣服時,他照例又給我光著身子滿床爬給我追
哼!老娘不想理你,等你爬到夠再來找我穿衣服好了
眼光瞄到很久沒動到的櫃子,裡面好像有一瓶東西矇了一層灰了
減肥霜!!
恩…從人家給我到現在,都沒給它開過,要不要試試看呀?
都過這麼久了,應該也不會辣了吧?
莫名其妙!!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居然就像中邪般把它挖了一坨往鬆鬆的肚皮上抹去
好勇敢吶我
然後,為了預防萬一不小心傷到小張弟弟,我馬上跑去浴室狂洗手
疑,還好嘛,溫溫的而已…
幫小張弟弟穿好衣服帶下樓交接給阿嬤
然後準備帶承承上樓洗澡
恩,開始了開始了, 開始燒起來了
靠…好燒,真的好燒,不舒服呀…怎麼辦
整個肚皮感覺就快要灼傷了…要死了要死了,我這白痴
早就知道這東西碰不得,我是在手賤個什麼呀?
恩,要幫承承洗澡了,那不然我也順便洗好了,看能不能洗掉

靠!!!!!我這個智障!!!!忘了這東西早就吸收在身體裡了
脫光光一盆溫水淋下,全身都很舒服,就是肚子那片…
硍硍硍,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那片早就變紅的肚皮,在接觸到熱水後,更加劇烈的燃燒
剛剛那點小燒算什麼,現在這時根本是燒燙傷了吧?
快速的拿起沐浴乳洗澡,在紅皮那片還特意多洗幾次,看能不能洗掉
馬的,此時此刻的我,痛苦的快昏過去了…
又要沖水了…有效嗎?有效嗎?剛剛刻意的幾了好幾次,能不能減緩一些痛苦呀?
沒有!!!我整個都要死掉了,可是承承在浴池裡玩著,我不能嚇到他!!
於是,拿起蓮蓬頭……我洗了生平第一次的冷水澡
(靠,這種又冷又燒的感覺根本不好玩,為什麼私房板會有人說男人喜歡玩冰火?)
終於覺得舒服了些
迅速的穿了衣服,又幫承承穿上,然後帶出浴室準備吹乾頭髮
承承吹乾下樓去看電視了,換我
哇系北七~~
我真他x的北七,剛剛還嚇不夠,又手賤的把吹風機吹向肚皮
當場跳了起來,omg!!好燒好痛哦…
然後我整個在胡思亂想起來
等一下會不會真的燒到昏倒?
我的肚子有沒有灼傷呀?是幾級?這種程度不知能不能領保險金?
人家問我肚子是怎麼回事我要怎麼說呀?

還好,慢慢的,灼熱感回到燒熱感,然後回到我還可以適應的溫度
等它退燒不知是過多久的事了
不過,在我把所有事情做好後,準備倒垃圾的同時
我默默的把那瓶讓我痛不欲生的東西,跟垃圾一起打包了……
下次,不可能會有下次的。那個誰誰誰,也不准妳再把不想要的東西丟給我了,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