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是一篇新舊合一的文章
沒辦法咧…之前只有貼照片,忘了補文XD
就……順便啦^^

 
很可愛的頭像哩……(突然發現,我連簽名框都沒打上耶…)


室內環境,四五個桌位,乾淨舒服


當初想拍下這家的原因就是這二杯
呃,名字我忘了,反正就仙草干茶類…讚啦
是在涼水店裡喝過最好喝的仙草茶了^^


整齊乾淨的備料區
看起來就清爽衛生,這樣才吃的放心呀^^


呃……呵呵呵呵
這是去年夏天的海報了嘿,是去年拍的啦~~

好啦,要認真的說說今天吃的冰了…
呃~~那個誰來跟我說我們今天吃什麼呀?為什麼我統統不記得了?
我們今天吃的好像是綜合挫冰吧,@45
照片 001.jpg
好巧哩,我們都有點紅豆^^ 吃冰就是要加紅豆呀…
那個芋圓很好吃耶…每種顏色味道都不一樣,而且都吃的出來呢~~

照片 002.jpg
這碗是我的。芋頭,白木耳都是我的最愛^^…

照片 003.jpg
洪洪的…為了小少點了椰果,結果還是自己吃了
小孩都嘛顧著玩咩~~

照片 005.jpg
他的仙草冰很好吃耶,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味道呢…
好像每家賣仙草的都會附上奶油球
淋上去真的很好看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味道
我還是喜歡單純的原味^^

總之,還滿喜歡這家的仙草系列的,有機會也來試試看吧^^
店家資訊:仙草臻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