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姊妹們的文字,當然,如果妳是女生(呃,我是指結過婚的)也歡迎加入指教^^

這個,要從某天和某人聊天後開始談起
說起這個某人,說真的我其實很佩服她
可以和男友在一起長達十年以上,沒有結婚衝動(或許有?),也沒有想換個人的念頭(阿災?)
總之,這是我無法想像的世界。
打從認清第一次戀愛的對象是個爛人後,我就決定要對自己好才是好。
絕不為了愛委曲自己(好吧,結了婚後又是一回事)

看到了沒,婚前婚後就這麼一條線
可是跨過去了,心境就是有這麼大的不同

什麼?! 感覺對方不是個能託付終身的傢伙?
結婚前:靠,原來我眼睛又瞎了一次,快點說再見吧!!
結婚後:呃,這個又要分有小孩跟沒小孩了
           沒小孩1:硍,原來老娘嫁錯人了,滾去死吧你,再見(這是爽快的人)
           沒小孩2:唉,要分嗎?可以分嗎?那原生家庭怎麼辦?親戚朋友又如何看待?…(想太多的社會觀感及老人家的面子問題)
           有小孩1:馬的咧,小孩可以這樣長大嗎?快快快,離開,才有未來
           有小孩2:小孩該有健全的家庭呀,我怎麼可以剝奪小孩的權利…(等等等八點檔劇情,但這是很寫實的女人心情)

結婚前,情侶偶而拌嘴小吵難免。
這時的妳,可以不爽接他電話。可以好好安靜個幾天告訴他我們該思考一下我們的未來
婚婚後,夫妻偶而拌嘴小吵難免。
這時的妳,不想見到他卻還得每天見面。離家好好思考幾天,也許等妳回家,家換了個女主人了

結婚前,上不上床隨妳高興。
高興時把他抓過來狂操。不高興時,門關起來睡妳的大頭覺。這是妳的權利。
結婚後,上不上床要二個人說定。
開心時二人配合的天衣無縫,濃清蜜意。不開心時,呃…要看他要不要開心,這是妳的義務。

喔…不說對比例子了。免得又有人說我在恐嚇她們,害她們都不敢結婚了……

就像井內的想跳出去外頭透氣,井外的想跳進來找個棲身之所。阿嬤說的:呷碗內,看碗外…
和妳不一樣的生活似乎就是不同的世界,而且容易被美化
(當然,也有很多人被嚇怕)

人永遠都會有想當初…的念頭。或早知道…的心情
(喵的咧,為什麼不讓我早知道樂透的號碼?開出來都很好簽的樣子)
既然如此,該婚則婚,不婚就算了,有什麼好怕的?
反正妳就是不可能早知道結果,何不乾脆下海來走一遭?
妳都會後悔,但也可能有更美麗的生活在等妳。來吧,要跳就跳吧!再不跳,妳就更沒勇氣跳了
快!我張開雙手等著接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