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有天,朋友問我:妳很愛妳尪耶?為什麼?

有嗎?我問自已……
總以為這麼些年來,漸漸平淡的生活模式
大小不斷的家裡事,讓我們的愛也平淡起來
總是為了你的家人而爭吵
總是為了你的家庭而煩心
我開始逃避,開始流浪,不想把那個家當成家
每天來來回回,表面過的很快樂
心情總是飄飄盪盪~~

你庝我,我知道
你縱容我,我也知道
在婚姻的世界裡,我算是很自由自在的人
也因此我相信你愛我是無庸致疑的

人就是如此,太自由了,也是一種責怪
怪你太忙,怪你的家如此讓人無法信賴,怪你讓我如此孤單
我總是一個人帶著小孩,這邊來那邊去
笑的開心,轉身落寞

所以當朋友對我說覺得我很愛你時,我驚嚇
是嗎?是這樣嗎?原來,我還是這麼愛你的
至少我以為那些事把我的愛磨淡了些了

謝謝朋友的提醒,讓我重新拾起那份愛你的信心
我們還要走下去,很遠,很久
有天,當我忘記了那份初衷,請你再提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