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終於可以上來溜溜了…
其實也沒忙什麼
但二隻都在就一整個瞎忙
跟老朋友們拜個晚年囉^^

其實今年過年我還滿好過的
也許是學會了…(會啥?了解的懂就好)
年前的大掃除今年也很輕鬆
我家老大找人來打掃公共區域哩
我今年可不是小媳婦了,呵呵

年夜飯也給他很隨意
老娘高興煮什麼,你們就給我吞下去
不吃拉倒,哼
哈哈,有夠開心的啦^^

消費券還捨不得用哩
還是好想買單眼哦
可是又怕浪費
唉呀……再多考慮一陣子好了

齊齊這個年不知怎麼搞的
有夠會吃的啦
本來都不用夜奶了
這幾天每晚都給我來個二三攤
害我每天都睡不飽,真是的~~

承承最棒了
雖然有時會小小不聽話
可是大部分是很得體的唷
紅包收了也馬上給媽咪說要繳學費用
多窩心的小孩呀^^

木頭初三開始上工
我們的出遊計劃是在年後囉
管他去那裡,反正有玩到就好

疑?不是拜年來著嗎?
變雜記了

算啦算啦,了解我的歐巴桑性格就好

先這樣囉
過年我很乖,沒有吃太好
年後看到我應該不會認不出來

新年願望還是一樣
發財買房子
電視上的老師們說,許願要大聲說
所以我說的很大聲,希望今年真的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