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因為接送承承上下學的關系咩~~
萬年路跟我是好朋友了吧
一天要來回至少三,四趟。偶而跑去右舍又不只了@@

照片 107.jpg
價目表…挺可親的厚?
之前想說這種店的消費應該都滿高的,其實也還好耶
當然今天這一餐我們是一起share的,一桌六個吃了一千七左右
正確數目不知道,因為我們有暗盤…哈


照片 110.jpg 
有人不吃牛,所以就分了二個鍋來煮
照片沒調亮,看起來有點暗……
湯頭很清爽,滿順口的,我從頭到尾就一直喝湯@@

照片 111.jpg
肉片是現點現切的唷~~
拖著二隻小鬼真麻煩,害我不好意思過去照個清楚

照片 112.jpg
牛肉盤
安怎?這油花還不錯吧?
下鍋涮了幾下入口,鮮甜Q軟,肉質真的給它不錯哩…

照片 113.jpg
豬肉盤
看到這顏色,肉質應該也不錯
奇怪,我好像沒印象我有吃到耶…誰呀,來給我補充一下!!

照片 115.jpg
拼盤~~
那個牛筋好軟哦…牛肚絲也好吃,魯牛腱也讚
整個都很入味呢
照片 116.jpg 
大腸頭~~
這個也好吃,羿樺說她專攻這盤^^

今天好開心吶
上次跟大家吃飯是半年前了吧?
是說這次固定咖換人了,我的愛人姚小芸沒來(哼,罰妳下次要帶另一半來)
這家牛肉爐其實我肖想很久了,一直很想試咧
所以一聽到選在這,當然舉手贊成
果然好吃呢…
吃完又跑到隔壁等娟一起來喝茶聊天,超開心的啦(哈,小媳婦今年換人做了)
希望下次大家都到唷^^

店家資訊:
光興牛肉爐員林店:員林鎮萬年路二段八號
            預約電話:04-8320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