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下午給自己放個小假,帶我們去紫南宮走走
問了問承想吃什麼,這傢伙當然是給我說:火鍋
那就來家後面的心食上唄,想說好久沒來了呢
事實上,家後面的這幾家餐廳,我們反而很少上來哩~~
照片 011.jpg
今天是第一組客人哩
我們約莫五點半就到了
照片 009.jpg 
突然想到,都沒幫我的小灰俠拍照過耶
要不是小灰俠,我可能沒辦法這麼自在悠游了~~
照片 013.jpg
天色還很亮,不過太陽公公休息去了~~
照片 021.jpg
華燈初上,天色朦朧
照片 023.jpg
來心食上,要是天氣好,真的就該坐三樓享受夜景,高鐵,及晚風
也許是時間還早,也許是星期一,感覺整個被我們包場了般
二隻看高鐵看的很開心,因為不用擔心吵到其他客人,所以也活動的很自在^^
照片 014.jpg
就說要來吃火鍋了咩~~
每星期一有打折,BUT…我覺得不是很有誠意
為什麼?看下圖唄
照片.jpg
我只看到點鍋有附7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不過,再看回上面結帳單
他把飲料也算下去結帳了…這樣再打折,似乎只是在玩文字遊戲罷了,不好玩
木頭說算了,反正是出來享受心情的~~
照片 016.jpg
原味風味鍋~~
其實木頭應該是要點蒙古鍋點錯了吧
因為這款湯頭很"清淡",木頭一直說跟他上次吃的不一樣~~
照片 018.jpg
這次我點了麻辣鍋,太久沒吃了,連這兒也好~"~
雖然明知道一般餐廳是用湯塊去調理的
不過心食上用的這家還不錯,將上頭的辣油嗆味煮掉了以後
味道還滿順口好喝的^^ 
照片 027.jpg
加點的水果茶~~
就…一般水果茶XD
照片 028.jpg
另一杯菊花茶,味道太甜了些,忘了說糖另外給就好
不過味道也還不錯~~
當然,這張的目的,是讓木頭現個身的
不然都有人說我只放食物或小孩
其實是木頭自己不喜歡曝光的,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