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中醫,想把自己的身體好好調理一下

選定的診所在大馬路旁,交通很方便

不過門口是劃黃線的@@

果然!!

我看好拿藥出來,就聽到第一聲警笛響起

就這麼巧我剛好踏出診所的大門~~

一把無名火整個上來

我是停在診所大門了

我是停在黃線上了

可是員東路算很寬的馬路了

而我的車連機車道都沾不上邊

今天是個下雨天

我沒有機車,附近沒有停車位

拎…林老師咧?

你是要怎樣嘛?

有本事怎麼不去拖會影響交通的

有本事你去拖前擋有貼特別貼紙的呀

我就看你敢不敢拖?

只會欺負我這個帶小孩的女人

機車咧…

還一次二台拖吊車來,安怎?

我車沒那麼大啦……

突然情緒整個爆起來

我惡狠狠的瞪著拖吊車裡的人

第一台,開走了

第二台,跟我對望一眼,開走了

可是我竟然氣的全身發抖…

上了車,發動車子,安全了

突然覺得…靠,我好幼稚哦

人家根本不甩妳,是瞪什麼瞪呀?

而且以我平常的路線來說

搞不好早就被他們列為黑名單了

就想總有一天要整到我哩……

那我幹嘛要氣的發抖?

我只能小心再小心了

我討厭靠後台的人

所以我也不想用後台去拿張免拖牌

so ~~~

發發勞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