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有點生氣

部落格,真的沒什麼了不起。這裡只是我生活的一些瑣碎罷了

而你,不知名的陌生人,憑什麼在此留下一些對於店家可能會造成傷害的話?

 

東西好不好,吃的開不開心,是我的事,我的分享

目前為止,除了部落客寫手外,我沒接過任何店家的付費試吃廣告(或許也不夠資格吧)

 

吃東西本就是很隨意的事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

對我而言,一家店的東西很好吃、好吃、或尚可,都是個人感覺

會讓我抱怨的大多是服務或經營態度,這是最統一的感受度了

 

而你,不敢留下資料的陌生訪客

謝謝你的到訪,但恕我無法接受你的留言

不好吃?請你告訴店家,那是你的口味,你的想法

要嘛請你俱體形容,要嘛請你自行與店家討論

僅僅留下"難吃"二個字,既模糊且具攻擊性

而且是連續性的留言

你以為我看不到你的ip嗎?

 

這樣借刀殺人,讓我傷害了別人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也許來我部落格的人真的不多

但只要一個就好,一個看到你莫名其妙的留言而傷害了一家店

那罪過是否就轉嫁到我身上了?

請你善良一點好嗎?

 

部落格,只是我生活的一個角落

真的沒什麼

在我這留言,沒什麼效果的

或客人或對手,請自行與店家溝通

這裡是我的世界,我不想介入其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