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排斥素食

還可以說是滿喜歡的…(如果遇到好吃的)

通常可惜的是一般素食店的食物都是那幾樣

不然就是為了加重味道而油通通的

照片 017.jpg  

草本堂招牌飯@70

這家素食餐館改變了我對素食的刻版印象

菜單裡中式西式都有,看起來也精緻可口

 

照片 023.jpg  

豐富的配料佐上鹹甜適中的醬汁,這碗飯好吃極了

喏,旁邊還有一小顆梅子解膩用耶^^

雖然是一小鍋的份量,我居然完食了…(羞)

很久沒有把外食一次解決了說~~

 

照片 019.jpg

芷怡點了青醬義麵@90 (名字沒這麼短,我忘了)

賣相看起來也不錯

 

照片 021.jpg

入口香味濃郁,當場甚至還覺得這一盤勝過幾家義麵專賣店了呢^^

不過可能是醬汁太濃吧,辣媽說到後來會有點膩

 

照片 027.jpg  

小文非辣不可。菜單掃了一遍看到麻辣麵(咦,我也忘了這道的名字,總之有辣字XD)

入口是醬醋香,爾後辣味才開始上來,另外還附了一碗湯

可惜份量有點少,小文說吃不飽XD

 

看了看別桌客人們的菜色,似乎也很誘人

改次經過溪湖再來試試看唄^^

 

店家資訊:草本堂養生素食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三段461號(郵局旁)

電話:04-8859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