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茶店還滿令我驚艷的
一直想說改天去拍到店面和dm時再po上來
可是一來那裡不好停車,二來我找不到機會買茶飲,就…算了

來po它美美的飲料杯好了(肖a,這樣也可以寫?)

這杯裝的是我的紅茶拿鐵… @30
再來一張…(因為我買二杯呀)

這杯…有看到上面貼什麼了吧。這是買給小嬸的
有看到那張可愛的吊牌嗎?加分!!
質感提昇不少(雖然有點多餘啦),背面附茶坊的地址電話
紅杯給紅吊牌,白杯給白吊牌
而它整個店的外觀就是這樣的大紅牡丹,帥吧!!美的哩……
飲料部份,除了基本的紅綠茶等基本茶類外,他的一些較高單價(就是比十五元高的)茶是現泡的哦…
把茶葉裝進義式咖啡機的濾網,將茶萃取出後再調製,口感很不錯,現沖的茶就是不一樣……
我的紅茶拿鐵,一入口就是紅茶香和奶香,調的比例非常剛好
味道濃淳,和之前買的那種水水的味道高級太多了
我想,加點蜂蜜和伯爵茶葉就差不多是閱讀的味道了吧(閱讀好像倒的剩沒幾家?)
油切綠茶,小嬸喝了一口後就開始稱讚(這個人是天天叫飲料外送的)
倒了一小口來喝喝看,果然好喝!!
沒有一般茶飲站賣的那種茶澀味,也沒有那種恩…台語說(ㄘㄟ\  ㄘㄟ\)的怪味
就是順口茶香……
很不錯的店,雖然我不常買茶飲,可是這家店還滿讓我想去光顧的
可惜他開在市區,非常不好停車>"<
在那?員林的第一市場,台灣銀行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