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承,上了學後,愈來愈懂事
但也愈來愈會和媽咪討價還價……

話說某天準備接承下課後去大潤發找他嬸嬸拿保健食品
承聽到要去大潤發,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承:大潤發!媽媽妳說我們要去大潤發嗎?
我:是呀,要去找阿近拿東西…
承:耶…我要吃麥當勞冰淇淋…
我:我是說要去拿東西,沒說要買麥當勞耶…
承:可是,可是我想吃冰淇淋呀。
我:你想吃我就要買給你吃哦?現在是什麼天氣?而且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買?
承:可是,我要吃呀…


… 
在車上一來一往的對話,承似乎查覺敗陣了
開始對著車窗喃喃自語起來…
承:我只是一個小朋友啊…我好可憐,媽咪都不買麥當勞給我吃
承:我好可憐哦,都不能吃冰淇淋……
承:為什麼媽媽不買麥當勞呢?我是一個小朋友耶……

哇咧,這是一個三歲小朋友的內心戲嗎?
我也知道他在裝可憐給我看,可是,我還是忍住不理他
沒想到,這小子挺有天份的,在我停好車,準備開車門把二隻帶下來時
承居然眼淚就掉了下來,好強哦…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會拐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