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男主角是金來沅
哦,也別告訴我金來沅的過去未來,
包括他雙眼皮是不是割的,或是曾經是個小混混,又或者他是gay(這應該不可能吧)
或是他生日幾月幾號,這也不是我關心的,我只看外表,迷人的外表
膚淺,好,我知道,那又如何?咬我呀…

我不迷日劇韓劇,但看到順眼的有時間就會看
尤其是韓劇,很好玩
就…恩…怎麼說,很容易就讓你猜出將來以後
也許是台灣連續劇的口味太重了,所以看到韓劇再怎麼激情都覺得很清新
不知道是配音的關系,還是韓國人很容易大驚小怪?(我又不懂韓文)
總之很常看到一點點小事就有著很驚訝的表情來嚇自己,好可愛哦…
最常聽到的語句我想想,恩…有了
a:你想死呀(找死呀)
b:我快瘋了
c:厚,我的天呀
d:天呀,這是怎麼回事
……族繁……
諸如此類的語氣,讓我很容易上手。觀前知後,或是不看前段,也可以輕鬆接起劇情

好,話題回到金來沅,這傢伙其實挺帥的不是嗎?(反對者離場)
好像從紅豆女開始就滿喜歡看他的戲了
也不能說帥,但就是有很迷人的氣質,會讓人心動(二次思春期?)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看他。
至於為什麼想拿出來寫,因為我家木頭
哈,關他屁事?
有……

話說某天晚上把小孩哄睡後看重播
一邊看一邊念著他好帥…
然後,木頭說了一句話:別在我面前說別的男人帥…
我:哦,可是每個男人都比你帥
木頭:哼(回頭看了一下電視,他在電視機下埋頭算帳)
木頭:妳仔細看,看清楚,其實他很像我耶……
我:(一陣錯愕)哈哈哈哈……
我開始狂笑,木頭被我的反應羞的臉紅了
天呀,這木頭到現在還學不乖是嗎?
我記得從以前我就一直教育他,讓他清醒一點
你一直都不帥好嗎?

看來下次,我要讓他看看:原來我不帥
木頭,醒醒吧…你真的不帥
(但你是好男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