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這是指誰?難道會是我嗎?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對……是我


話說今年清明節提早一天,不過上星期娘家就已經把事情辦好了,剩下地基主要拜。
而娘想說今天放假要出去走走,就在昨天也把地基主拜好了
哦,對了,忘了說,因為家裡阿罵比較守舊,所以我們連地基主也是準備牲禮來拜的
那拜完了的牲禮做什麼好?炒麻油雞囉……
不然老爸會嫌拜完的東西沒味道不吃,只有麻油雞他會賞光

這二天因為老公很忙,所以我們又提前週休住娘家
晚上把齊齊洗好澡後,就開始吃晚餐了
既然有麻油雞,就來煮麵線囉…
阿罵說她腳痛所以不敢吃多,而我又午餐沒吃,餓的要命
那我就不客氣,麵線淋上麻油雞湯開始狂嗑
大伯父也回來關心某人的事,也跟著吃
哈,有人幫我顧小孩,我更吃的毫無顧忌了
連吃二碗的麻油雞湯加麵線……

吃完,恩,沒事
又跟大伯父聊了一下,然後大伯父回家了
約離吃飯時間半小時多以後了吧
正準備要幫承承洗澡,我開始不行了

奇怪,怎麼一直暈起來,還眼前一片黑耶?
不會吧,我醉了?
是麻油雞耶?坐月子時幾乎天天吃的東西耶?
怎麼才喝了二碗就不行了
此時承承已經脫光光了,怎麼辦,怎麼辦?
阿罵~~~~~~~
我來顧小隻的,妳幫我洗大隻的,我不行了…

天呀,納a安捏?
一陣暈眩後,我又清醒了些
趕忙去樓下喝杯茶,然後在客廳帶小孩
阿罵要我去睡一下,我還逞強說不用,我好多了
不一會兒…又來了,歐…這次還想吐
阿罵,我不行了,我要去樓上躺一下
帶著很羞愧的心情(把小孩丟給阿罵顧,真是不應該呀),我準備上樓去休息
才走沒幾步,天呀,我看不到了,一片星星在眼前晃…
腿軟了,腿軟了,怎麼辦?
我…我…我用爬的爬上二樓我的房間(真的是用爬的)
然後……不醒人事
等我用意志力叫醒自己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
我聽見我娘下班回來了,我用力撐起來,恩,可以了,可是好冷哦…
我全身都在散酒精是嗎?連忙沖個熱水澡再下樓,邊洗邊剉,怎麼這麼冷?
娘知道我的情形開始笑,哼,有這麼好笑嗎?
好啦,我承認我很遜啦,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