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前身,是一家複合式麵包咖啡店,不過我沒進來過
再更以前,你一定知道,家銘自助餐…在員林也開了好多年吧
要不是為了老闆的女兒想賣麵包,可能自助餐現在還在哩…


懶的去對面拍店招,這樣就好了,反正這裡員林人都很熟


明亮,有點像茶飲店的櫃檯
因為從他掛布條預告到開幕著實有好一陣子
所以真正來這,反而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裝潢會更有看頭的……
打著晨食館的招牌,讓我有點期待他的不同,不過…還是早餐店




價位倒是不貴,很平民的價格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比早餐店多了好幾種飲料選擇


座位旁隨拍,還是有悠閒到的感覺
不過直接大咧咧的在大馬路旁,紅燈時就有人不時望過來,滿怪的感覺,加個落地窗可能會比較舒服…


日式蔬食沙拉穀堡@30,搭配一杯抹茶豆漿@25(沒照到)
這麵包選的不錯,滿好吃的,香甜鬆軟,配上生菜,飽足感很實在呢
本來要喝咖啡的,不過就是對抹茶加豆漿好奇,才點了這杯飲料,挺合味的說,不錯喝。

有加點一份烤土司要給小子齊,不過子齊比較愛吃我的穀堡麵包耶
土司就一般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