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彰化縣辦的花博會,我一次也沒來過
是某天在大伯父家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縣境內就有這麼美的公園可走


管理室正面


背面就在入口處旁了,管理員很盡責,會提醒入園遊客不能帶寵物進入
(所以這裡的草地很安全,沒有嗯嗯…)


入口處






我和承的影子,哈哈,難得看起來有瘦^^


隨處皆風景呀…






還是給我裝鬼臉,真的是~~



















隨便拍都覺得很悠閒


好藍的天空


再一張


今天的雲彩滿美的…有注意到右上角嗎?是一架輕航機哦


就在高鐵橋下,很容易看到高鐵經過


捨不得走,還一直想玩球的小孩~~


哼,好生氣,要回家了


我氣~~


真的只有調亮一次,可是效果不錯

承突然對相機有興趣了,一直要跟我搶拍
仔細看,這傢伙還不錯哦,從一開始的幾張會手震,到後面居然手都不會抖,沒晃動到耶,好強!!



有幾張是媽咪幫承取景後,讓他自己手持照相(我沒腳架)
但他都照的還不錯,媽咪自己很喜歡第二張右上那張,是他自已取景照的,原圖很不錯哦,小孩的角度真的跟大人不一樣
原圖:

因為我們從家裡出發時都快五點了,到公園都五點多了
大部分的圖片都有再調亮,不然小T照起來真的很暗,不能看……
繼續摸,不然還是考慮把F100帶回家好了^^
這樣承才不會跟我搶相機…

花博會辦的不是很好評,倒是留下了這個大器的公園讓人散心走走,也是不錯
卓縣長,我還是支持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