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菜單裡,甜食點心一直佔了很大一部分(我是指大家的合購菜單哦)
看來喜歡吃這味的還真不少呢^^
我也是比較常團這類的,因為主食什麼的,我還是習慣自己來
 
柳媽媽手工蛋捲
要說我喜歡吃蛋捲,好像也沒很愛…記得長大後就不是很愛甜食
最近一次對蛋捲有好感是上次表弟拿回來孝敬的福義軒(呃,是孝敬我阿嬤啦,我是順便的)
而柳媽媽其實也小有知名度,而且就近在我的生活圈,但每次有想到要試試看時,都是因為不好停車作罷
今天正是趁著帶齊齊去幫家裡的歐兜拜加油才想到來`參拜`一下的哩^^

今天買了芝蔴蛋捲和咖啡口味…(我愛咖啡呀)
他家的產品都是@135,只差在公克數……
喏,很明顯的芝蔴就是比咖啡口味厚了一些,為什麼?哇阿災…
下次有記得再問^^

同樣的比較圖為什麼要放二張?
沒有,只是我今天比較多話,想說多放一些比較好看…
話說這柳媽媽家還真的是住家兼工廠
我把摩托車騎到巷子裡,在柳媽媽家門口看了好久,找不到門鈴可按
雖然店家有畫標示什麼的告知了,但我就是找不到(眼殘呀…)
後來總算按到門鈴了…那個我一直以為是隔壁人家的門鈴
原來,這條巷子出去就是中華電信大樓哩,轉另一邊就是上次說的爌肉飯
巷子真的是一大學問……
 
一樣要來個斷面比較…
真的是厚實呢^^
尤其是芝蔴口味的,一口咬下,蛋香濃厚,口感札實,完全不輸福義軒呀…
而咖啡口味的,應該是想強調風味吧,整個薄脆了些,但入口咖啡香是很有存在感的…
 
這次購買時,是柳杯杯(是吧?)幫我應的門
好親切的老人家呀…隨口閒聊,他強調這是古早味的手工蛋捲
連雞蛋都是自己養自己生的……說錯了,是連雞蛋都是自己的養雞場出品的
和杯杯聊天時,我突然想起小時候菜市場也有人在販賣手工現做的蛋捲……好親切的熟悉感
然後聊到我的小朋友,我說老大在念書了
柳杯杯居然說:哦…妳們學校那個張老師,恩,幫我介紹好多客人哦…
張老師,對,就是我兒子的班級老師…上次知道藏綠也是她介紹的
厚…張老師,妳真是黑矸吶底豆油哩~~
依是個人的感覺是柳媽媽家的蛋捲比較不油說…相對的也就比較不膩口
放在桌上,我媽一下手就是嗑四捲(妳是很餓嗎?)。噓…不是我說的哦……

延伸閱讀:彰化伴手禮。柳媽媽手工蛋捲


               柳媽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