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到了
今年早早就跟木頭商量好,一定要參加寶貝的運動會
雖說幼稚園運動會就是一些唱唱跳跳,但親子的意義就在此呀
為了生活,木頭真的很少很少能有和寶貝互動的機會呢……

小小運動員進場…


坐在大太陽底下聽來賓演講
還好大人物們很上道,小小的演說一下就結束了…


要跳舞囉,爸比,你有在看我嗎?


看我多認真,認真跳舞還是不忘找鏡頭^^


競賽項目還是讓媽咪來吧
小張弟弟就讓爸比抓著好了,媽咪沒力氣了@@


海底撈月
木頭還是抓不住小張弟弟,硬是跑過來湊熱鬧…


結果,媽咪玩的比承承還認真…^^


我是超人!!
所以我也有穿紅內褲說…還好木頭只照上半身XD


用dslr的效果果然不一樣,比較抓的住小張弟弟耶……


流口水流口水……一直在抓草皮的傢伙


為了可以吃可樂果而跟王老師合照,瞧小張弟弟的嘴…


背影


又是背影
整場下來,小張弟弟拍了很多背影@@
因為他一直跑一直跑,完全不鳥我們有沒有在注意他……


木頭帶小張弟弟去小豆豆跟姨婆問安
承承拿著媽咪的手機要拍照,我也不甘示弱的跟承承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