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去台中是要找我弟拿充電器的,結果充電器沒找到,倒是吃了一堆@@
讓弟請的很開心的恩德元,跑去買了提拉米蘇一大箱,然後跑來聯翔買麵包

聯翔牛奶糖麵包@60
要下手時其實很猶豫,看它長的一副羅宋樣,想必熱量不低…

喏…這根本是羅宋麵包呀,可是我愛@@
這包是被吃二片了,一包約切成十片左右,我買了二包,結果隔天要拍只剩這樣
然後有人討了便宜還賣乖的說:厚,買了這麼油的麵包給我吃,會胖耶……<---我娘
我又沒求妳吃@@

麵包組織細緻綿密,吃起來口感很好
而且沒想像中那麼油啦…感覺比一般羅宋少油了些,有點偏木材麵包的口感
但比較軟些…奶味香濃,天呀,真的很好吃說……

邊邊這層是最香,也最危險的地方…
油最多的地方啦^^


軟法冰點麵包@35
顧名思義,就是軟式法國麵包夾奶油囉…
又是高熱量一枚…

看……這層你別跟我說不夠厚,吃起來是夠滿嘴油了啦

又厚又香的奶油,摻著細砂糖的甜,口感很好吶…
配上有點韌的軟法麵包,承承可以自己吃半條耶~~

奶油v.s細砂,這就是冰點的由來嗎?
反正這二款麵包真的是很好吃,難怪合購版上又有人在開團了
呵,不過…吃過就好,要克制些,這是胖呀,呷胖……a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