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是去年了吧?
好久了,店招什麼的都變新了呢……不變的是,室內滿滿的人@@


這個是新的吧?
請不要白目來這兒點豬肉嘿…會被趕的
(會嗎?我亂說的,不過真的不要這樣,不禮貌!)


來此必點:牛肉火鍋(小@750,中@850,大@1100)
那個鍋…拜託,很燙,千萬不要用手去試,會巴住的


鍋上舖滿大塊牛肉及牛肉丸子…流口水了沒?流口水了沒?我又流口水了@@


拉皮,用綠豆粉做的,搭上店家自調的麻醬和芥茉醬,清爽好吃吶……


各桌必點二:牛肉水餃@6(每盤是十五個…吧)
內餡跟牛肉丸子一樣,小張弟弟很愛吃說…(拜託,不要跟承哥哥說我帶你偷跑)

  
忍不住,大塊牛肉來張特寫吧……真的是肉塊哩
不是片狀的哦…


牛肉丸子也要來一張…
好食呀…


其實肉塊和丸子下的才是好料
吸滿牛肉湯汁的寬粉,凍豆腐,大白菜…這是火鍋極品呀……


團體照XD


隨鍋附碗牛肉湯,可以一直續湯,喝免驚的唷……


外觀真的有比較明亮乾淨…
門口那位師傳一直在桿麵皮包水餃,一直不夠煮的水餃……


還加裝電視了呢,裡頭還是滿滿的人,只要是用餐時間,座位很少有空下來的時候…
但服務態度都還滿親切的呢…

價目表…看的到嗎?後面還有一排是現炒類,咔掉了@@
重點在第一排^^

二到三個人建議點小鍋就好,真的會吃不完
今天就是跟我弟他們去吃的,三個人吃一個中鍋,結果我打包了好大一包回家當晚餐^^

 

店家資訊:因為這是有營業時間限制的,所以要記得這時間來哦,突然想到就跑來是會撲空的嘿…

照片 014.jpg

兄弟共同經營哩…
我不知道以後如何
但至少目前我很希望木頭可以跟他弟脫離關系…  唉,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