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又要蓋新大樓了吧?
因為義國廚房搬家了,本來的位置整個砍掉重練XD
照片 052.jpg
附餐麵包~~

照片 059.jpg
濃湯是比較沒那麼稠,料也不少,不過可能才剛吃過皇品,湯品覺得皇品的比較好喝~~

 照片 061.jpg
呃~~這個應該是蒜味蛤蠣什麼的細麵吧
整個忘了…因為不是我的……

照片 063.jpg 
今日特餐:今天的項目是奶油火腿細麵~~ 也不是我點的XD

照片 068.jpg
青醬松子雞肉~~我記得名字耶,所以這是我點的
料不少,照例我又改麵條。可是…恩…我比較喜歡希拉的味道^^
重點是:為什麼他們家的義麵會加紅蘿蔔絲呀?

照片 070.jpg
套餐紅茶~~有點套餐才有,所以只有二杯

照片 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