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01上看到的一家店,本以為是新店家,原來之前就有聽右舍談過了
不過他好像有改名字吧?記得上次右舍拿名片給我時,是寫皇品津饌,然後我不知怎麼搞的把他想成西餐了
照片 051.jpg
招牌長這樣~~在侑機會對面,其實很好找,只是容易錯過

照片 001.jpg
menu封面
原來他走印度菜呀?我一直誤會他,直到01有人寫出來~"~

照片 008.jpg
只有印式咖哩會推薦附加烤餅食用
所以點日式啦歐式啦什麼碗糕的,只會附白飯給你嘿~~

照片 009.jpg
其實還是有為不吃咖哩的人準備的料理啦~~
巧克力咖哩?吃起來不知什麼感覺厚?好奇,不過沒勇氣嘗試~~

照片 011.jpg
套餐濃湯~~好喝!!滑順濃郁,不是奶油那種膩人的味道,還帶著淡淡的香料味,我喜歡^^

  照片 028.jpg
套餐沙拉~~這個是清爽的油醋醬,生菜也很新鮮。另外還有附一些應該是蘆薈果肉吧,這道也不錯吃^^

照片 027.jpg
主廚特製香料豬~~
這個味道很厚,據說有三十種香料在裡面。主廚這塊,表示是菜單裡最辣的咖哩

照片 037.jpg 
瑪莎拉雞肉咖哩~~
有點莎莎醬的感覺,也是辣味款,不過我並不覺得辣@@
可是整個醬就滿好吃的,真的是我沒吃過的咖哩~~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雞肉,應該是有先醃料烤過再加入咖哩醬裡的
整個味道很突出,好吃哩…

照片 048.jpg
瑪莎拉的註解

照片 041.jpg
日式果酸咖哩~~
整個兒童餐風味來了^^
這款味道香醇偏甜,很令人喜愛。此款的主人還特地將它打包回去餵小孩哩……

照片 030.jpg 
白飯加點一份十元

照片 039.jpg
附餐印度烤餅~~
也不錯,店家特製窯烤,味道挺香的

照片 031.jpg
紅茶~~就…紅茶囉

照片 044.jpg
套餐奶酪~~
這個也不錯,奶味濃的哩…
上面那層果醬我選了覆盆子,整個滑嫩順口配上微酸果醬,很實在~~

照片 005.jpg
出餐口及半開放式廚房
好像有點手忙腳亂~~

照片 013.jpg
內部擺設
照片 016.jpg
內部擺設
照片 022.jpg
其實我搞不懂什麼風什麼風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是走中國風異國菜…
這家口味其實算不賴,道不道地我就不懂了,反正還不錯吃
只是~~個人覺得~~這個價位在員林來說,算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