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薦的好咖啡^^

在萬年路員林公園這段,悄悄的開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店
讓我整個好奇到不行
後來聽說是moka(註)轉過去的,就更讓我很想去喝上一回
今天下午準備來去本田發表會,所以特地繞來外帶在高速公路上喝
 
第一次來,不知要喝什麼
就點了最安全的原味拿鐵@60
店家好親切,也很有禮貌,整個好感度加分^^
 
呵,原來我的音響滿適合拿來拍飲料…@@
一喝就感動!!!
好久沒喝到這麼舒服的咖啡了
別看拿鐵就是牛奶加咖啡!用心的咖啡,你的味蕾會告訴你!!
一入口,濃厚的咖啡香透著果實香氣在口中漫延開來
牛奶完全不搶風采,卻又適當的調合溫潤
細細品味,咖啡氣味久久不散,讓人捨不得一口氣喝完
我從員林到台中的路上,加上中間跑去溪湖幫老公拿中藥
半個小時才喝完這杯拿鐵,每喝一口都忍不住細細品味它……
  
呵,老闆看齊齊耐不住等,拿了二顆巧克力賞他^^
應該是HERSHEY'S的吧,結果被我拿來配咖啡了…很搭哩

 
menu 1
 
menu 2

看的出來很堅持要做好咖啡這條路…
店家對於豆子的調配和沖泡法似乎也很有堅持(看別人寫的)
對咖啡這方面有興趣的,應該可以去交流看看^^

 

註:moka曾經開在台銀隔壁
     因為知道他們開過店,卻又重走這條路
     我想一定是對於味道有所堅持吧?

 

10/28
右舍的咖啡真的讓我找到當初愛上咖啡的那份感動
遺忘很久的熟悉感…
今天去外帶咖啡,順便加拍幾張照片^^
(感謝小張弟弟熟睡中,我才能自在拍照)

店門一角…

 
店門另一角…

 
扛棒…

 
店內展示…

 
好可愛的小鱷魚…咬的應該是填壓棒吧?

 
這個忘了問是什麼了

 
親切的咖啡人…店長阿雅
真的很nice,隨口一問,他就很認真的要跟你討論起咖啡相關
不過本人求知慾不夠,只想喝咖啡^^
謝謝你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