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送貨員手中接過這個禮盒

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拿來當伴手禮還挺體面的呢~~

照片 009.jpg

方師傅…厚…之前看到新聞報導時,就讓我一直好心動

可是他遠在高雄耶,而且去又不一定買的到,還得排隊。真是叫人心底癢癢的~~

這次有機會試吃,還有一個人比我更開心~~對,我家愛吃"胖"的老媽…

照片 012.jpg

分店都這麼多了,還有排隊人潮?

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呀?

照片 014.jpg

三個一組(單價@50,另外還有四個裝,五個裝)

照片 015.jpg

還有貼心小叮嚀唷^^

順便跟大家報告:沒有烤箱的人不用擔心…大同電鍋是好物!!

外鍋擦拭乾淨,直接放下去給它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照片 017.jpg

羅宋`胖`……哈哈…

好大一個呀…比我家盤子還大了~~

照片 020.jpg

送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是算冷藏狀態了…

直接開,吃原味先~~

綿密組織及奶油香氣馬上呈現…

照片 022.jpg

方師傅羅宋麵包用的是特選頂級奶油…

但是我們要乖一點,不要拿了直接嗑,不然會後悔…

為什麼?往下看:

照片 010.jpg

一個麵包約二百公克,所以一個羅宋麵包等於一千卡……

厚…可是我知道,你一定跟我一樣,這麼美味的東西,不用看了,嗑了先對不對?

所以才要提醒大家切一切一起胖一起分享……

照片 043.jpg

冷藏後退回常溫直接吃就很好吃了,那再回烤過怎麼得了?

這麼誘人的顏色…這麼香的奶油氣息……(快抓住我,快!!我不能再吃了,可是手停不住啦,怎麼辦?)

照片 044.jpg

就跟現場買的沒二樣呀…表層酥香,內層綿細…不一口接一口才怪!!

照片 046.jpg

底層這個顏色客倌滿意嗎?

照片 049.jpg

烤到有點酥脆的程度了…

一口咬下,又脆又鬆軟,你有沒有很心動?

照片 054.jpg

我對於果醬沒有很喜歡,可是對於蜂蜜的味道卻很迷戀…

麵包淋上蜂蜜…安怎?你說太胖了?管它的,讓我嗑完它再說吧……

照片 051.jpg

我想你一定也很吃吃看吧?

不用,我們不用大老遠跑去高雄跟人家排隊湊熱鬧

人家方師傅的羅宋麵包現在有宅配了耶…

想吃自己點過去看囉^^

方師傅點心坊 http://www.masterfang.com.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