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要不是考慮到目前的生活環境,我真的好想把它留下!!

調理機百家爭鳴,但仔細研究及觀察商用機器

Blendtec 的好評在各家之上,甚至 上戰場打ipad 引起一陣話題

 

照片 010.jpg

茶茶所賜,這次試用的,是新型的 Blendtec Connoisseur 鑑賞家數位生機調理機

一台機器可以提供到五年保固耶,爽度提升不少!

耐高溫不含雙酚A的調理杯,精緻實用的食譜,還貼心的附了3-2轉接頭,解決一般用電插座的困擾

 

照片 022.jpg

這組量匙我好尬意哦…雖然我好像很少用量的XD

 

照片 032.jpg

底部設計好棒哦,可以直接分開鑲進檯面,讓調理機變成最時尚的廚房裝飾…

哈,可不要真的只是裝飾用,這就浪費了~~XD

 

照片 038.jpg

電腦計次,廠商提供五年及無限轉次的保固,揪甘心耶啦~~

 

照片 162.jpg

沁涼透心的冰沙是一定要的啦

蔬菜水果調味隨意變,優酪乳或鮮奶果汁真材實料的放

玩的開心,吃的也放心

 

照片 190.jpg

無糖花生粉及花生糖粉隨自己高興,鹹甜配料都可以

炒熟的花生放進去,一指神功轉眼間就成了飄香粉

想吃花生醬的就打到出油,隨喜好調整甜度

或加點鮮奶冰塊果糖,花生牛奶香濃滋味外頭賣的比不上自家彭派

 

照片 200.jpg 

自製冰淇淋誘惑人心

雖然還帶點細冰沙,但口感細綿香甜,是夏日午後的小小幸福

 

照片 201.jpg

 

與平常自製豆漿程序相反

用Blendtec 鑑賞家做豆漿,浸泡黃豆後,要先將黃豆蒸熟

再將熟黃豆加溫水約一比三的水量使用內建程式「WHOLE JUICE」功能鍵

五十秒即成香濃高纖豆漿

不用過濾,直接喝的口感很特別,濃郁營養全都保留,個人還滿能接受的

不過我老爸還是喜歡過濾後的清爽口感,沒差,一樣香濃無法比呀~~

 

照片 061.jpg 

白木耳泡發洗淨後,先打碎再入鍋煮

平常要四十分鐘以上才會有的膠質口感

十五分鐘就可得到 ,再拌入黑糖調整口味放涼

健康養生又清涼的飲品省錢又養顏 ( 白木耳要冷水入鍋一起煮,膠原蛋白才不會流失唷)

 

照片 087.jpg

照片 114.jpg

照片 172.jpg

芋頭糕、芋頭粄、蘿蔔糕這些平日就喜歡拿現成市售粉來做,當然口感是有差的

用純米漿做出來的口感截然不同!!

現成在來米粉做出來的粿比較軟黏,味道也比較淡

而用米漿做的粿是鬆軟的,米香味厚,口感紮實

吃人嘴軟請看愛你卡撐。要看專業請找茶神

 

照片 126.jpg 

當然自製醬料再也不是問題了^^

 

照片 015.jpg 

不能否認,我是當了媽後,才開始認真的想要一台調理機的

為了小孩的副食品,為了家人的健康,為了廚務調理上的方便

只是小孩都大了,我的調理機終究還是遇不到對的它

看著娘家儲藏室裡的那二台一時衝動買下,用不了幾次就懶的再拿出來的機器

再對照這幾天試玩的心得,真的好令人感動哦~~

忍不住要跟我家木頭精神喊話一下:

如果你願意在我的廚房預留一個鑑賞家的位置及預算

那麼你想要在精力湯的香味下醒來的早晨我也是可以天天給你的(挑眉)

 

p.s 大部分調理鑑賞家食譜裡均可查詢

p.ss 自家製糕點應同學媽媽要求,會另外補上做法,敬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