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虛很虛的開箱文,真的

因為有人撒嬌說要看,所以我是寫交代的~~

甚至這是一篇碎碎念,不喜歡看太多字的就按上一頁吧^^

照片 217.jpg

 

一直以來

SONY家似乎是在相機圈裡被斜眼看待的品牌

WHY ? 阿災,反正是跟達人們口中的什麼跟什麼的脫不了干系

偏偏我從第二台DC後,就不小心接手了我弟的 SONY T200。

結果事實証明,本人眼拙,用起來實在是覺得沒差,還挺喜歡S家的顏色的…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堪用則用嘛~~~畢竟本人是走勤儉持家路線的!!

雖然接下來的下一台相機,我買了HX1。

又是一陣砲轟~~~

幹嘛買類單啦,要就直上單眼呀。(沒預算呀)

又買S家的,嘖嘖……。(S到底爛到什麼程度?)

錢多哦?買S的。(其實他比別家的類單便宜耶。不要因為他S長的像$就說他家的都很貴啦)

一些莫明的理由攻擊BALA BALA BALA ~~~

可是後來還是証明:HX1真的很好用,而且拍出來的質感也挺不錯的…

(當然這要去看達人的網頁了,小的我沒那個功力,謝謝)

 

照片 219.jpg

當然,這中間也是常常有肖想單眼的時候

畢竟質感真的有差的,不是只有鏡頭換不換而已!!

不過一向是務實路線的我,終究還是忍住了一切想敗的念頭

原因只有一個:重!!!

對呀,老朋友應該有印象我"曾短暫擁有"K-X

當時號稱最輕的單眼,我還是嫌它大嫌它重

好吧,那麼我們繼續能用好用就好,我的HX1還是帶給我不少美麗記憶的~~

雖然在C家的550D出現時,我有那麼悸動了一下

 

照片 224.jpg 

直到NEX出現,我終於又動搖了…

原因無它,打著最輕巧的數位單眼這句又讓我心動了…輕巧耶……這二個字有很大的魔力

那為什麼不續用DC就好?呃…該怎麼說,畢竟感光元件不同,拍出來的成像品質也有差

其他的…呃…拍謝,本人一向不好學,那些東西請自己去翻,我不懂XD

反正我只知道拍出來真的有差…(這不是認為啦,是真的有摸過別人的機器了)

我又開始想著換相機這檔子事了…

雖然親愛的卡老師一直對我信心喊話:依是妳不用換相機!!!

我也三番二次的將這股悸動壓抑下來

畢竟,當初買類單的決心就是:拎周罵不想揹包包,一台相機拍到底!!

不過後來看到規格後,整個心又飄過去了…然後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試玩到了當初還未上市的它

於是,我認真了…因為……它比HX1輕!!!!!!!!!!

 

不過事情總是一波三折才顯珍貴

我的新相機之路也跌跌撞撞,說來話長

反正,它是先讓蘇神話領走了,然後我再把它贖回來的

照片 228.jpg 

還是要感謝蘇神話,他贊助了一個包包給我

這個相機包根本就是為小黑打造的(怎樣,我的NEX5是黑色的呀)

隨包還附上手腕帶,二個願望一次滿足,真好!!

 

照片 229.jpg 

放了相機標準鏡頭後,其實還有空間放定焦,不過會很擠就是了XD

旁邊還有內袋可以放閃燈及備用電池 ,空間尚稱夠用

這麼一來,往後我只要揹這個小相機包,再拎著我的零錢包就可以出門了

多隨性呀!!!

 

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其實之前的文章裡,我的小黑就開始登場了

初登場的鰻魚飯 

這是臨時拿來就拍的,完全陌生操作,連打招呼的機會都沒有就讓它上場了

應該還可以看吧?

二次見面吃披薩

這是正式領回來的當天,當然還是陌生人XD

 

就算現在,我還是跟小黑不太熟

不過既然下定決心敗了,就表示我有喜歡到

總的來說,NEX5真的是很適合我的機子

有我要的小巧,有單眼的畫質…(要筆戰的別找我,我不是專業的)

反正對它我是很滿意了,接下來就是認真使用囉^^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是 的頭像
依是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