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我不是個鐵齒的人

從小到大,家裡也是有拜拜拿香的

但我也不迷信,反正也都沒讓我中過大樂透,所以我也不當一回事

只是突然有些想法想分享…

 

難免會出現沒有想法的時候,求神問卜也是一條路

不能說沒有,很多人也是有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事

但人好好的為什麼要算命呢?

聽信某處神蹟赫赫,就忍不住要拿香跟拜

明明過的好好的,卻硬要為自己找些理由去看能不能更上一層樓

聽起來總是有種沒事找事做的味道~~

被斂財的似乎也不少~~

 

當然我也有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沒事亂算了

倒不是想起人家說的:命會愈算愈薄

而是覺得:會被催眠

木頭家的人似乎很愛來這套。而我也旁觀了不少…

所以之前友人一直找我去算命時,我總是推辭

後來半推半就下,我終於算了一次

準!真的,對於一些事情,你由不得不佩服

可是在後來日常生活上,我遲疑了…

好像很多事,你就會冠上當初那個人給你的答案

於是:xx的個性一定是這樣的。xx我就是沒辦法跟他相處。xx需要改名。xx會變壞。

我好像很容易就對某個人有明顯的喜惡

也很容易對某個孩子冠上性格不好的印象

是的,那個人我本來就不喜歡了,現在是更加深了那股反感

是的,這個孩子本來就比較固執了,現在是更替他找到藉口

不行!!這似乎影響了我的思緒了

 

我還是相信算命的,某種程度上

至少他的的確確是給了一條指引

不過,沒事還是不要算比較好

免得心裡頭想東想西的,自找麻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