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老公其實也不是很木頭
只是在說話這方面,做生意以外的時候,都很笨拙
昨晚臨睡前,一時興起,想和木頭說說話…
挽著木頭的頸子,我說:aa,其實我愈來愈覺得嫁給你還真不錯…
木頭:哦?那妳曾經後悔過囉?
我:嘿呀,我都覺得怎麼挑了一個長的不帥,又沒有錢的傢伙…
木頭:那妳還嫁?
我:哈哈,因為我愛你呀……
我:你呢?為什麼娶我?
木頭:妳知道呀…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木頭:呃~~~不要為難我啦,我不是會說那種話的人
我:管你的,不說不准睡
木頭:唉唷…厚…(我不理)
木頭:好啦…恩…愛妳唷…(正經點)
木頭:我…我…我…喔…愛妳啦……
去~~~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