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當了汽車業務後,就很常出現這種事
半夜打電話:
媽,我在雪隧,要去宜蘭談車…   
媽,我在台北,晚點才回去…
媽,我在高雄ooxx……

最扯的一次是:跟客人早上六點半約在台東池上談車
肖a,跟同事二三個就從台中晚上開車上雪隧,順道來個環島一日
讓我娘緊張個要命,跑那麼遠…還特地打電話要大舅去約定地點關心一下…

今天,弟想到了在家閒閒的我,就邀我同行去屏東--------領牌
而我,就答應了(我想我也是肖a一個)

早上十點半出發,中間還等了監理站中午休息,吃午餐,然後下午四點半回到員林接小孩
真是坐車坐爽的
可是出去繞一繞,就覺得心境寬了些,也好換換不同的空氣呼吸……
不過,這是我
我還滿心疼我弟的,很辛苦的全台奔波,雖然他做的很有成就感,但也看的出很累
辛苦了,老弟!!


po這張幹嘛?
仔細看,是不是有人手上拿個東西過收費站
對,肖a一枚
因為老弟的新車隔熱紙裝的太好了,結果車上機感應不到
然後回數票又用完了
所以,過收費站時只好…
搖下車窗把車上機拿出去給它感應
哈,我每過一個收費站就狂笑,真的是肖a
不知道跟在我們後面的車會不會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