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滴~~~我承認它很lesportsac,只是換了個mark
但是他有自己的註冊商標哦…
先看我買了什麼吧^^

買了二個包,小碎花的是7523斜背包,後方是7887三層包
二個包讓不怎會殺價的依是花了一千元(噓,我跟我尪說一咖二百嘿)


包包上的logo


7523獨照,附化粧包
前後各有一個拉鍊袋




7523的內部 
中間一個拉鍊夾層,上方的隔間還有一個拉鍊暗袋及它的註冊商標
下方的隔間還有二個手機袋

7887和它的化粧包

上方俯視



這二張是一組的,一個上下拍,一個左右拍(很廢話的一段)
左右二邊的夾層就滿大的了
中間這個的空間可以直接和上面那個包比,只是少了一個夾層

呼,看完了吧,還不錯的包厚?
而且個人真的覺得它的質感比L牌的好很多……
還沒使用,改天再來PO實際內容量吧^^

miss san中南部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jw!.txWeGKBAAX3ntNrB_Y68r0-/

miss san包包基地(北部):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san


補:7523開始使用~~



因為我的生活習性是二邊跑,所以一定要有個包來裝一二天份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三層包讓我很喜歡,容量剛剛好,一邊可以放奶瓶,另一邊可以放哩哩扣扣小物
中間放的衣服就剛好是往來一天份…


所謂的一天份,就是承隔天上學要穿的一套外出服,二件備用上衣,我的一件備用上衣,弟弟的備用衣服一套
這樣總共是:3+2+1+3=9件衣褲 然後還要有弟弟的圍兜二件備用

側看,將上述衣物放入後,還有些空間,可再放二件不太厚的長袖衣物
我很喜歡這個包,因為基本上我不愛背太大的,要大,就直接用旅行袋了(這是下次敗家目標)
如果這個包有斜背帶的話,我就更滿意了,可惜沒有……

後記:
忘了在那個討論主題看到這個包,然後又到妞媽的部落格看了介紹
就一直很喜歡,很希望能有機會買到。
真的買到了,也很喜歡,也真的好用
可惜的是,他的售價不一致
北中南似乎價錢不怎麼統一,在BBH和媽咪們分享時,也差點被質疑為賣家
打出知名度的miss san,開始被媽咪們定義為菜市場名牌
但,我還是覺得以一個菜市場包來說,售價還是該往下修一些,這才符合平民風呀……

延伸閱讀: miss san 包包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