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民視的綜藝大??(不知道是集合還是贏家)來大村錄影
其實本來沒在看這節目的啦,只是想說應該很熱鬧,就趁著小張弟弟睡覺時帶承去逛逛
比我想像中來的多人!!!
大溪路像是一片大停車場般,還有交通管制咧…
也許是鄉下比較少有這類活動吧?
(後來才聽老公說其實有宣傳車跑去員林宣傳)
人擠人的,我不敢帶承去看藝人表演
索性帶他在路旁逛起夜市來

因為人潮的關系吧,路旁很自動的就擺起一堆攤販
當然以玩遊戲的居多(這個賺小孩錢最快呀)
承當然又吵著要玩了,丟了一盤球(一盤五十,三盤一百)
切,那個老板本來說算我一盤35就好(因為我只想讓承玩一盤)
結果我沒零錢,拿了一百給他找,他居然找我五十,還說我聽錯了…
算了,不想為了小錢跟人家爭論


回家的路上,看到路旁的油麻菜花開的好美
順便幫承拍了幾張,也和承玩自拍
可惜刪刪減減,只剩一張能看
媽咪臉不知為何又長了痘痘,心一橫,全刪了
(重點是,我的自拍技術真的很爛,有沒有人要傳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