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員林店買的
其實我是想吃燒仙草的啦
可是小姐說她家沒有燒仙草,有熱的嫩仙草…
熱的?對於熱的仙草,我的認識只有燒仙草,嫩仙草倒沒吃過(是在繞口令嗎?)
好呀,來試試^^
一碗35元,內容物和冷的嫩仙草完全一樣,就是仙草和芋Q
和平常吃燒仙草時加了一堆配料不一樣,很單純
我認真的數了數(很無聊厚?),有八九顆的芋Q耶,開心(人家愛吃咩)
吃熱的嫩仙草和吃燒仙草比較,我愛上熱的嫩仙草了(又在繞口令)
這樣真的比較不會太甜耶
平常在吃燒仙草時,也許是泡粉(別唬我,外面店家沒那麼用心自己熬),也許是配料,總之就是太甜。
熱熱吃或許溫暖,但一下子就會膩了
今天吃芋Q吃的很開心^^
因為發覺他的芋Q很真材實料呢
有好幾顆都是粉只有一點點,一整塊的芋頭來跟妳say hello!!
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