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陪弟去田中拿客戶的身份証
弟在田中的麥當勞放我們下車去吃早餐玩溜滑梯
在麥當勞的成員有:承,齊,我娘,我
我很直接,買了三份早餐,又貼錢換咖啡什麼的,反正花了三百多來吃這餐
早餐來說,這餐算很貴,可是在人家店裡不外食是我的原則

當然,錢花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一大堆人在樓上吃外食@@
我記得曾在別家店看過客人被告知過不能外食要收起來(這是基本禮貌吧?不然人家開店做什麼?)
小朋友(國高中生)來這兒念書吃外面賣的土司奶茶
爸爸媽媽大咧咧的把外帶的永和豆漿燒餅油條拿出來啃
這是什麼情形呀?

我的想法是,這對我們這些遵守遊戲規則的人很不公平
付費享受是基本的吧?
我花錢來這兒吃早餐,讓小朋友玩遊戲器材,讓自己有個小小悠閒
但為什麼沒付費的人也可以享受這些呢?
而且麥當勞的人也有看到耶,是不敢制止?還是習以為常?

你會怎麼做呢?
我……什麼也不敢做,因為我娘總是勸我沒我的事,別管!!
所以只能在這兒發發勞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