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前,夜是美麗的,自由的,偶而開心遊樂的
可以隨便妳愛看什麼電視節目就看到爽,爆肝再睡也ok
可以想出門去買消夜車開了就走,逛個夜市,賣場晃晃也滿足
可以找個名目去唱唱歌看夜景,當個年輕人

現在…全沒了!!!!
我的生活只有一種,哄小孩,哄小孩,哄小孩
打從張小比出生到現在,除了生張小小比那七天六夜的日子沒陪他睡外
我一直是和這傢伙黏在一起的
現在,生了張小小比後,我的夜晚更是全面瘋狂潰堤
每日每夜都有三個男人在我身旁打轉

每到就寢時間,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先是幫二個別人的男人泡奶,餵奶,然後打發上床
你以為上床就安然入睡嗎?
不!!!!
一大一小開始會吵會爭的年齡月齡
我很努力的把這二個會吵架的男人分開在我左右
但小小男人總是很不自量力的要爬起來找他哥單挑
而小男人也不甘示弱的要讓小小男人知道他的厲害
結果就是,我這個中間人要被這二個男人在身上輪抱好幾回
爬上爬下好幾次,等他們累了,我生氣了,才肯乖乖躺下
躺下就睡了嗎?
不!!!!!
再來就是一陣的搶白
小男人吱吱喳喳的說他白天的生活點滴
小小男人不甘寂寞的依依呀呀吵著入局
而我只想讓這二個別人的老公快點睡覺別來煩我!!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了
終於,這二個別人的男人睡著了,而我也快不行了
通常這時我也累掛了,跟著進入眠

但一星期總有那麼幾天,我會睡到一半被拖下床
被鬼拖嗎?不是
被二個別人的男人輪抱完後
就換我的男人來抱了
總是得安撫安撫他,做做雙人裸體瑜珈呀…
女人,妳是知道的,這種事很看心情的
舒服就算了,但總是有那麼幾次會想:
好了沒呀,我好想睡哦
還沒好哦,可是我想看電視了
啊,好想上網…
我不是故意不專心,可是……
爽過了就覺得不想再繼續了咩
但為了讓彼此身心愉快,我很努力的不讓不耐寫在臉上
用演的比真實的更累人呀,累上加累!!

好啦,侍候完三個男人了
終於,終於是我的時間了
但真的,此時我真的快累掛了
洗個澡,整理一下,我只剩二件事:
一是精神來了,所以上網看電視到三更半夜
二是整個不行了,睡覺去
所以,跟我約好晚上要msn的,拍謝,等不到我就去睡吧
因為,我一定睡到不想再爬起來關電腦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