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再說一次,我家的人都很無厘頭,隨興至上
難得大忙人蘇舅舅今天有空在家,當然把他抓出來陪玩
負責司機一職的他,問了問大家想去那,然後一一否定
車子已經上高速公路了,還在想要去那,等討論完,我們出現在這裡:

路沒想像中難走啦,就偶而會有一線道出現禮讓一下,其實都還好
小逛一下,要吃什麼好?
這裡的店家賣的都一樣,哈哈,我連店名都沒記啦…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菜單:

這是桌菜價,可是我們只有四個大人加二個吃不了多少的小鬼,所以拗他打折
買單三千元整&換菜色

烤鱒魚
這鱒魚算大尾的了,烤的還滿好吃的,承和齊二人都吃了不少

呵,這是夾了好多塊後的雞肉,我覺得我弟有給他換菜色吧?不然就是店家有點小唬弄
因為這根本和廠商給我尪試吃的油雞肉味道很像…
(為什麼我們沒當場反應?因為好像我弟把很多菜都換來換去,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問了)

炒山蘇,這個就不用說明吧?還不錯吃,反正口味重可以下飯的我都覺得好吃啦…

重點菜色之一:鱘龍魚養生湯…
照整鍋不好看,所以拿來碗裡照。這魚肉真的好Q哦…彈性超好的。不過味道有點淡,這對怕魚腥的我不是很喜歡…

鐵板鱘龍魚
奶油似乎下的太多了,呵呵。一入口就是奶油味道很重。魚肉先沾粉炸過,又上奶油鐵板,這道熱量一定爆高的…

烤鱘龍魚
肉Q到不像魚了,可見膠質含量多豐富
我和老爸一人一支湯匙合力才有辦法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呢
(疑?為什麼沒想到要跟店家要刀子?笨)
還有換菜色的三杯杏鮑菇,清炒高麗菜…
這樣下來,應該是鱘龍魚的部份就佔了2/3的價錢吧,呵呵
單點的話,一兩是五十唷
鱘龍魚可真的大家都第一次吃呢,好像新社大坑那邊也有…
吃吃走走逛逛山路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