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如果再說我不喜歡吃甜的會不會被噓?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喜歡甜食呀?
那為什麼盡是買甜的?
可能是我懶的做烘焙吧……也許,等小孩長大了,我會瘋狂下海也不一定,只是也許^^
 
這家很有名吼?
每次看到合購版說要等半年啦幾個月什麼的,我就懶的跟,總覺得熱潮總有一天會過,
到時有想到再吃也不遲…(恩,証明我真的沒有熱愛甜食<--認真個什麼呀我?)
這是員林版的一位熱心主購半年前就下的訂單,然後後來合購版大家走散了
重新找團員,才能有這麼快速就可以到手的呢^^
 
胖胖可愛的乳酪球
說穿了就是方便一口一個的小重乳酪蛋糕吧?
只是費工就是費在這兒…
要先分別做餅乾底及乳酪餡,然後再送進烤箱,再一個個脫膜…其實是很費時的
 
一盒約32個,@220
從喵喵先生送來,再分發給團員們。我拿到上車開盒時,剛好是半解凍狀態
張承承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個嚐鮮,也不忘拿一個給齊齊分享
冰淇淋般的口感,讓二個小朋友開心的直嚷好吃…(哈,齊齊不會說話啦,用亂嚷嚷表示^^)
 
小巧可愛的乳酪球…
真的是很可愛耶,可是也很恐怖,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塞進嘴裡@@
 
免不了剖面圖來一張…
一盒32個,一天要出幾盒呀?
我光是想到要清理那些模具就手軟了@@
烘焙之路…恩…看別人的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