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去愛買採買日常用品
在車上漫無目的的閒聊起來~~

依是:a,你沒發現我今天是載著眼鏡回家的?
木頭:嘿呀,為什麼?
依是:因為呀,跟老爸去買樂透時,被齊齊的手揮到,隱形眼鏡就掉下來了…
木頭:那有那麼厲害?隨便揮到眼鏡就掉下來了?
依是:哼!你就是都沒在帶小孩才會這麼說,我一定要找一天把小孩完全丟給你
         隨便你怎麼帶,就是不准來煩我!!
木頭:唉唷,沒啦,我是說,我眼睛小,沒辦法感受被小孩揮到就會掉眼鏡的感覺啦~~
依是:哼!管你的,我一定要把小孩丟給你一整天,讓你知道去工作是多幸福的事!!
木頭:那把小孩丟給我,妳要做什麼?去整理頭髮?
依是:也是可以啦,要你管,哼!
木頭:不然咧?去找客兄?
依是:哈哈,頭髮沒整理,一副歐巴桑樣我怎麼討客兄?
         至少也要讓我瘦個十公斤才會有人幫我拿梯子來讓我爬吧?
木頭:那妳是說,如果妳有瘦十公斤,就會去爬牆哦?
依是:唷?會挑我語病耶~是怎樣?原來我還是有點位子的~~
木頭:沒位子怎麼會娶妳?
依是:是哦?是不知位子大不大啦……
木頭:整個位子都是妳的啦,滿滿的,可以了吧?
依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